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旅遊達人帶你暢遊中美洲」觀光分享會-臺北場次

2019-10-05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於10月20日14:00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辦「旅遊達人帶你暢遊中美洲」觀光分享會,邀請「旅遊暨機票達人-布萊N」主講,以及旅遊作家「一起跟昀去旅行」的Winny和Youtube頻道「融融歷險記」的Ben擔任座談嘉賓,與國人分享中美洲必玩景點及好吃美食,如何在經濟實惠的預算內完成一趟中美洲夢想之旅。

貝里斯駐臺大使賀黛安(Diane Haylock)與瓜地馬拉、宏都拉斯駐臺使館代表特別出席聆聽觀光分享會,活動由貝里斯知名樂團(Garifuna Collective)擔綱開幕表演嘉賓。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張幼慈表示,中美洲四國對多數人多說還是個未知的領域,但這片土地卻擁有世界級的馬雅遺址以及令人驚豔的火山景色,再加上都有駐當地的大使館,絕對是玩樂與安全兼具的最佳出遊選擇。

跑遍世界35國的旅遊暨機票達人-布萊N,今年跟著本處前往四友邦-貝里斯、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尼加拉瓜闖蕩,造訪多處經典旅遊勝地,驚呼中美洲跟他想像的不一樣,其中最令他感動的莫過於搭直升機俯瞰貝里斯的大藍洞,蔚藍海洋中的巨大石灰岩地形,其壯麗之景色讓他屏息難以言語。而中美洲其他的經典觀光景點包含:爬上瓜地馬拉提卡爾金字塔;造訪宏都拉斯科班馬雅遺址;以及一探尼加拉瓜著名的馬沙亞火山熔岩,都是建議必踩的景點。


貝里斯駐臺大使賀黛安(Diane Haylock)(中)、CATO主任張幼慈(左)與宏都拉斯駐臺使館一等秘書Jose Victor Lozano(右)合影


CATO主任張幼慈致詞


貝里斯樂團Garifuna Collective開場演唱


機票達人-布萊N分享中美洲旅遊經驗


旅遊作家「一起跟昀去旅行」的Winny分享中美洲旅遊經驗


Youtuber「融融歷險記」的Ben分享中美洲旅遊經驗


CATO主任張幼慈與布萊N頒獎給幸運的免費機票得獎者


觀光旅遊分享會參與人數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