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本處廖主任鴻達拜會宏都拉斯駐臺寶蒂絲妲大使 盼共同強化臺宏關係

2020/11/04

本處新任主任廖鴻達於本(109)年11月3日拜會宏都拉斯駐臺寶蒂絲妲大使(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雙方就臺宏經貿、觀光推廣及文化交流事務進行深入之討論,彼此也對未來合作願景展現高度信心。

廖主任於會晤中表示,非常感謝中美洲邦交國對本處的支持,也很期待能與宏國駐臺大使館一同合作,將在臺宏雙邊既有的緊密經貿基礎上,以更創新多元的方式,持續積極推動並強化臺宏雙方各層面關係,進一步提高本處與宏國駐臺大使館辦理各項推廣活動之成效與能見度。

寶蒂絲妲大使除了表達對廖主任的誠摯歡迎,亦相信透過廖主任多年派駐在拉美地區的豐富實務經驗及深諳當地環境事務,將有助於中美洲邦交國在臺推廣投資觀光等事務,宏國駐臺大使館將全力支持與協助,期盼共同增進雙方之經貿關係與交流。

本處副主任葉佳文、專案經理張如妘及宏都拉斯駐臺大使館參事卡洛思與一等秘書雷賀亦陪同與會。


宏都拉斯駐臺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大使與本處主任廖鴻達於宏都拉斯駐臺大使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