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本處廖鴻達主任拜會瓜地馬拉駐臺葛梅斯大使 務實共創雙邊經貿關係

2020/11/27

本處廖鴻達主任於本(109)年11月19日拜會瓜地馬拉駐臺葛梅斯大使(Amb. Willy Gómez),雙方針對未來加強瓜地馬拉國家形象宣傳管道,並增進瓜國與臺灣業者及人民間的互動,以務實作法促進雙邊經貿往來及外交關係的推廣方向達成共識。

廖主任於會晤中表示,非常感謝瓜地馬拉駐臺大使館對本處的支持,並賀喜葛梅斯大使在臺積極推動經貿外交有成,獲得第74屆「金商獎」之「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獎項,期待輔以宣傳、加強企業媒合力道延續此經貿成果,提高本處與瓜地馬拉駐臺大使館辦理各項推廣活動的能見度,讓更多國人認識瓜國,鞏固雙邊經貿外交。

葛梅斯大使誠摯感謝本處持續協助瓜地馬拉在臺深耕其在臺經貿、觀光推廣及文化交流事務,並肯定廖主任以豐富媒體背景及拉美經驗所提出的創新宣傳方針,熱誠歡迎加入中美洲推廣團隊。葛梅斯大使並表示,廖主任的宣傳方針與他的推廣方向不謀而合,也期盼未來透過實體活動與網路平台增加宣傳力道,增加與臺灣民眾的互動,讓瓜地馬拉走入臺灣民間,並盼多與臺灣業者交流、商機互惠。瓜國駐臺大使館將全力支持與協助本處,務實共創雙邊經貿關係新頁。

本處協理翁如茵、專案經理張瑜庭及瓜地馬拉駐臺大使館一等秘書蘇熙(Sussely Sánchez)亦陪同與會。


本處廖鴻達主任(右二)瓜地馬拉駐臺葛梅斯(Amb. Willy Gómez)大使(中)及一等秘書蘇熙(Sussely Sánchez)(左二)合影(11/19)